Saturday 8 June 2013

香港※南莲园池※


第一天的早餐~稻香超级渔港
很多人推荐的茶楼
就在酒店附近走很短的路程就到了
点了还蛮多的点心
可是有些可能忘记了
没有送到
这里的点心的风格果然和大马的全然不同
虽然外观看起来貌似
可是里面馅料都与众不同
其中我最喜欢虾饺
虾很新鲜
口感很好
报摊

终于走在大街上
好自在
好自由
好轻松
当时天气
不会很冷
也不会很热
属于刚刚好
有时会有风吹过时
感觉凉凉的
真好
看着人群向我的方向走来
都步伐迅速
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
仿佛看见自己
一路以来
也是这样子走过
这一次
我不要再匆忙
不要再急促

我们正前往我们的第一站
南园莲池
钻石山地铁站
可能是星期六关系
地铁站的人数还算是甚少的
反之路上的行人,却是人潮不断
步伐更是快速,急速
我还输了

                                                                           南莲园池

这里很清静
很适合放空心灵
周遭一片的植物绿
也让人紧绷的心情
变得轻松
好喜欢绿色的植物
衬托出大自然的美在
拍得起劲时下起了细雨
但炎阳依旧高挂
雨下了真的一下子
就停了


看到莲花池时
我简直失控了
看着每个莲池的莲花都绽放着耀眼的莲花
天空炎阳高挂
也不理了
不顾形象的沉迷于摄影
后来结果汗流浃背






在这里遇见了一个大约六七十岁的阿嫲
她自己一个人来这里
阿嫲很可爱
她说要把我们拍照还教我们摆Yeah一点的Pose
我们帮阿嫲拍时
她比我们摆更Yeah的Pose
我们看了都傻眼
阿嫲说我们还年轻
要in一点

听了这一番话
心里一度 百感交集

真的
再不疯狂
就老了

这里很适合喜欢大自然的人
风景好优美
也很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