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June 2013

香港~黄大仙※海港城※


 接着就下去黄大仙
 到哪里时 还很不确定到了
看到庙里庙外都拥挤了善男信女
在通道贴了很大个‘通道及出口请勿停留’
可能知道游客们都喜欢停下来拍照
我也很迅速的拍了一张
没有上香
只是用手拜拜
抵达那里一下子又下起了雨
这时的雨 不再是小雨
而是很大的雨

我们快快找个角落避雨去
我说着脚痛
要回去换鞋
就回去了酒店换双舒适的拖鞋
我又可以走很快了
过了午餐时间
中间买了小点顶着肚子
饿到不行了
就到被网友推荐的富临渔港
这间酒家的服务态度一流
有一位服务员
把碟子分给我们时
是用丢的
我看了简直傻眼
我喜欢很特别的忌子菊花糕
因为口味另类也不会油腻
刚好那时是下午茶时段有优惠
但要过了三点才有
有些点心比较便宜
我们这样吃也两百多港币
算算还稍贵的
 一直在电视剧看的的地下轨道
果然  有点。。。(词穷)
下一站去哪里?
箭头指向-海港城
 走在这街上
四周的店面都是名牌店
很喜欢这里的店面
都设计得很有品味
很有自己的风格
在这里的名牌店都是一两楼或更多
而且每一间都是有人潮的
甚至有些还需在外面排队
我对这个画面
说了四个字
‘有没有搞错’
也许这里的生活水准高
我的生活水准简单
所以不解
 在街上不论巴士,德士的驾驶速度都超快
快得我来不及捕捉
这里真的真的太繁忙了
繁忙得我适应不到

好喜欢这间Dior的设计
很高贵
我们没有进到任何一间
只是路过 
 惊人发现!!!
发现了松狮犬的背影!!
我立刻追逐它的踪迹
话说这是我在这里看见第一只狗只
这里没有看到任何流浪狗
一看就看到名犬
都市生活果然水准高
乱拍了很多大夏

 这就是太空馆外面了

下一站太空馆
 入门票港币十元
营业时间:早上10点-晚上九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