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June 2013

维多利亚港夜景

参观完太空馆
就到令人期待很久的维港看夜景
还有灯光幻彩表演
到哪里时7点多接近八点
已经人山人海
想找个位置取景
可是已经被人群包围了
如果想拍照 可能要很早就到这里霸位
八点一到
灯光幻彩表演开始了
我很没空的一手拿相机拍照
一手拿手机录video
结果照片拍到很糟糕
Video也拍到不知哪里去了
也许
我太忙着录影又拍照
所有忘了感受那一瞬间
唯美动人的片刻
十分钟的Show...
当音乐四周响起
灯光不停的照射在不一样的大厦时
我在思考着
那一刻很深刻
很唯美 
真的
很独特
这样的构思却吸引可很多游客
前五分钟还让人惊心动魄
后五分钟就没什么了
可能我期待太高了
以为有烟花为谢幕
可能看不到烟花
心中有少许失落感

还被游客问说这个show完了吗
我们也不是很确定的说是的
夜景太美了
我们逗留在哪里有两个小时多
连晚餐也都忘了
接下来就是星光大道
走到天桥时还在玩秒速
摄影果然可以忘我
连肚子都不顾了

十一半点宵夜代替晚餐
这就是第二晚
香港之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