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15

华欣(HuaHin)Santorini park &Sheep Fam

第三站-Santorini Park
入门票:50baht
太阳依然高挂
一进去看到的都太美了
不知该从哪里走起
可不可以以图拟几句?

云来了 我只听见风
风来了 我只听见雨
雨来了 我只听见你
------------------------------




蓝蓝的天
炎热的太阳
把这里照射得很灿烂
我像身在,希腊。爱琴海
蓝蓝的
懒懒的
陶醉在像梦里的世界
编织着所谓童话
-------------------------------


这个地方真的很好拍照
不管怎样拍
都好像很漂亮





走累了
也拍得很累
就在一间日式餐厅享用午餐
Teriyaki chicken
从太阳高挂拍到乌云密布
此时此刻我们不得不离开
在这里待了两个钟多
因为还有最后一站
也超不好意思让导游司机等了我们很久

最后一站:Swiss sheep farm

入门票:120baht
要看草泥马另外收费100baht
草泥马是在里面的一间小房
我们觉得不值得所以没有另外多付
(不过我在台湾看过了,哈哈)
看着天空乌云逐渐靠近
我们也云速的购票
然后用跑的进去
结果还是下雨了
(也终于看见下雨的奇迹,因为这几天都很热很热很热)

绵羊呢?
绵羊呢?
T.T
早就去避雨了吧
我们也赶快找个地方避雨
我们就在这个小屋里待了大概半个钟
雨才逐渐停下
 
 你愿意吗?
-----------------------------------------------
花落花谢
枯萎了整个花季
雨落雨停
湿透了整个草坪
----------------------------------
避雨之际在小屋里找到了一束花
顺便拍了当时雨景
可见这场雨真的不下
我们还很担心这场雨不知几时才停
后来终于停了
没有了蓝天
没有了太阳
拍的照片也没那么灿烂
可是景色要是漂亮的
怎么拍还是很美
孤独是成长的一部分
我不怕我不怕
就让孤独陪伴成长


这是避雨之前拍的
雨后







终于看到绵羊啦
可是绵羊们好像很饿
看到食物都争先恐后的抢着吃
看了好心疼
而且大多数还蛮瘦的

这里也有马
也有鸭子和鹅
我们参观完了
就回了
实在不好意思让司机
一直等我们
这里我们只待了一个钟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