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November 2015

华欣《HuaHin》-Plearn Wan &Venieza

早上九点司机就在我们的旅馆下等我们了
先到最靠近的地方
第一站---Plearn wan





旅客是有的
但不会很多
也许这里还未被掀起热潮
我一回来之后
接下来都听很多人要去华欣了

这里里面有很多的店面
也有很多小吃的档口

下一站--小威尼斯(Venieza)
入门票-50baht (2014)
一进去就好像身在外国
因为建筑的结构很不一样

蓝蓝的天
大大的太阳
很好拍照
可是前提是必须要很耐晒
我这么耐晒也受不了
头超痛
朋友也说下次到泰国不要选五月
真的泰热了
除非待在室内


这个地方说大不大
说小也不小
我们在这里待了接近三个钟


                                                                               里面还有3D壁画的Gallery
话说当时蛮多人的
拍照都要排队
我不喜欢排队
所以我大多数只看
加上要摆pose去迎合那些壁画
我不会摆pose
所以只拍了几张
来张Emo的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