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November 2015

清迈--拜县《小故事之我和我的狗》

来段拜县的小故事
第七天--清迈--拜县
(07.08.2015)
坐着三个小时的minivan
从清迈到拜县
全程我是晕了吧
大概是晕车药的功效吧
一直抵达了还是迷迷糊糊
抵达那里时看到很多老外骑着摩多车
太阳很大
在The House Restaurant享用午餐
我点了糙米西班牙时炒饭 和椰水 (总共160baht)
还真的蛮好吃
很开胃
午餐后 我们就去找民宿啦
KK Hut
朋友手拿着手机的地图指引
也有手绘的地图
朋友说着看不太懂那地图
我们就大概大概的走
过了竹子桥 
开始分叉路
然后转左(转左好像是我说的,哈哈)
结果走错路
因为看哪路看起来比较宽
走着走着
朋友就说 好像不对了
要跟这Circus School 的signboard 就对了
这时 出现了一只狗
就称它为Brown 吧
Brown 一直跟着我们
然后我们越走越远  
好像很不对劲一样
然后朋友看到Circus school 的signboard了
然后Brown一直在我前面 好像在带我们路一样
然后有时我停下来  它也会停下来
好像在等我
然后我走到它旁边说 走吧
它真的走的哦 
然后继续走在我前面 好像带着我一样
我跟我朋友说 它好像我的狗酱
然后我们找到了民宿之后
在哪里看见了我的鸭子
激动给它拍了照片
才发现我忘了拍我的狗
于是我回头去找我的狗
可是   找不到它了
T.T
我跟我朋友说 我拍不到我的狗咧
哎呦 好可惜咧
然后就一直跟朋友重复
我拍不到我的狗咧
我拍不到我的狗咧
结果后来收到朋友发这张照片给我时
开心死了
原来朋友有拍到
都没跟我说
可能我太烦了
哈哈
 很喜欢这张照片的画面
很温馨
很感动
这就是那唯一一张拍到我的狗和我的照片
后来出去时
看到狗都会过滤看看是不是我的狗
朋友都说那都不是你的狗
哈哈

好想念我的狗

整理照片时意外发现
原来我有拍到它
好渺小的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