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pril 2015

古晋。生日旅行~III《完》


 写着---古晋~第三天&第四天
好喜欢这条小巷
每天都会经过的街
每次都忘了拍
那是China Street-坐落在我们民宿的小巷
种满绿色植物
有一种大自然的味道
很清新
很自在
今天我带路---要去找早餐
到Jalan Ban Hock 找----新宝宝茶室
找很久~~哈哈!!找到了。。
可是----竟然没开!!
T.T
没关系!
附近很多茶室任选
话说这里真的集中很多茶室
我们选了LEE茶室
档口很多
我点了Kampua~
朋友点了鸡饭
  过后就去Spring Mall 逛逛了一下--
就去----唱歌
哈哈
12点-4点
一壶的水和零食
不过那里好冷好冷
一边唱一边发抖
出去了之后才发现外面在下雨
我们搭德士去Plaza Merdeka买一些东西后
就走路回民宿了
原来民宿后面就是Plaza Merdeka 
所以我们的晚餐
就是在Plaza Merdeka ---Sakea Sushi
哈哈
----------------------------------------
最后一天~早餐
我们最近都在找早餐晚餐
是个不错的体验
这就是随遇而安
走到哪
吃到哪
 
走着走着发现
 原来附近有个菜市场    
也有几个面摊子
我们点了---Kolo Mee&豆奶
这家和第一天的口味有点不一样
各有各的特色
蛮不错的
正好对面有个壁画
把我的目光吸引
嘻嘻
亚答街

然后就回去之际
我的U Shape 舍不得离开
所以自己留在那里了
T.T
KLIA 2 

感谢那个请假陪我去旅行的朋友
谢谢你的陪伴&包容
还有当着我的指南针
指引着我
但愿还有很多很多和你的旅程
嘻嘻
~最温暖的生日之旅~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