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pril 2015

古晋。生日旅行~II

出发前
自制的早餐~哈哈 
我还真不会烤面包~~
早餐后就出发去
Sarawak CultureVillage 砂捞越文化村
里面建立了各式的原住民的屋子
 一个钟的多的车程
终于抵达啦
进去之前拿了‘护照’
里面其实是个指南
然后还可以盖章证明我们到过那个地方了
起初不知该从那儿开始
不过我有个指南针和人肉GPS在身边不怕迷路
哈哈
 我忘了从哪里开始了参观了
只有照片做记录
就让照片讲故事
首先先走过这个竹木桥
起初走时还ok
过后越走越难走
然后觉得有点怕
又觉得怎么这么长
但真的是个不错的体验

 其屋子的结构是由竹子建成


 到每个民族的屋子
他们都穿上他们的服装
然后也会跳起他们的舞蹈
好佩服这个阿姨
话说这是在编织衣服 
十一点半有Cultural Show
会有各种民族出来表演
原住民给我的感觉是很严肃的
不苟言笑的
这次的表演
让我大跌眼镜
因为他们都好幽默啊
哈哈
有一幕真的是笑死了
打破我对他们古板的想法
很值得看的表演XD
过后他们更邀请观众和他们一起跳舞
气氛好温馨哦



 Rumah Cina
我们missed out 了一点多的Shuttle 
所以就去午餐先啦
嘻嘻
Sarawak Laksa
在Culture Village 里面的一间Restaurant 点的
我觉得蛮好吃哦
里面的料还蛮多的
但太辣了~~
我吃到飙泪 T.T


砂捞越象征-犀鸟
从Cultural Village 出来
五分钟步程就到Damai Beach


晚餐在Topspot
话说这个地方还真的难找啊~~
找了很久才找到
哈哈
原来是露天式的
哪里有超多海鲜档口
都得不知选哪个
也很多人
我们看到位置就先坐下
就有人帮我们点餐了
点了
Midin,酸甜鸡,Ginger Fried Squid
RM52
不错吃哦~
又沿着河走回去时
在这里走走漫步
蛮不错的
很悠闲&s舒服的感觉
这里大都数是当地人
然后也是看到很多街头艺人
其中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个‘定着不动的’人
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
我那时还想说那个是雕像吗
怎么之前没看到呢
后来才确定
是真的人来的
因为我过后看到他喝水
哈哈

《第二天。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