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February 2018

转机记-香港→日本

转机记~《抵港》
抵达香港大概六点,
和朋友讨论了一下
看时间还算早
我们还是溜了出去
从下机到安检不到半个钟的时间
效率很快
我们出到去才六点半
三年没来我们差点搭错车下去城市
还好过后在发车前临时跑出去还差点被门夹到
朋友把我拉出去的
好惊险的
我们也不够钱给
之前有做一些小资料打算去最近靠近机场的东涌
搭巴士十五分钟就可到 
我们只有大钞
巴士不接受 也不会找零钱
所以一定要换零钱
我们去问了几个小买店都没得换零钱
只有seven可以换零钱

我们便搭 HKD3.5
东涌是最后一站
其实我们也是想打发时间然后吃晚餐不想待在机场无所事事那么长时间
东涌是有买名牌的广场
我们也只是走走看看
然后看看有什么晚餐可吃
也走了一个钟
因为有些太高级我们所兑换的现金不足
没法吃
看到一间一前吃过的小食馆
很多人
我们看着菜单想了很久不知吃什么
太多选择了
后来我又点了鱼饭
这里是自助的 排了很长的队 
不过效率非常的很快
一下子就排到我了
香港就是什么都很有效率
吃完晚餐就附近走走
最后的巴士班次是10点半
所以我们也赶在十点半之前回去
香港很热咧
到机场逛逛
十一点左右进去了
要等到两点
还真难熬
好不容易撑到两点
我们打算早一点进去飞机睡原以为有四小时睡
才想到日本快一个钟
所以其实只有三个小时左右
出来了一整天还没好好休息
想到等下还有派宵夜 怕她们会惊动了我们
这么迟也没胃口吃了
还好客服人员很贴心
送宵夜时很安静的塞在我们的前面带子里
一上飞机就强迫自己入睡
不然隔天真的会累死
可是却无法入眠
我最多也是睡到半个小时吧
想到朋友之前说在半夜起来可以看看星星
我真的起来看真的很多星星不过拍不到
感觉要抵达时整个人就更不能睡了
看着外面的景太漂亮了
虽然很没精神
不过却很雀跃
再看看宵夜 很窝心的小点
我就把它们当早餐吧

《第一天~香港→日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