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February 2017

Pattaya ~Day 4

Pattaya ~Day 4
今天大伙儿都赖在房间迟迟不肯出门
大概是昨天太累了
我就在阳台喝酒吹风
这两晚将住进向海的房间
这款酒不错喝
56baht没记错的话
不过朋友的红色标签的比较好喝
忘了什么口味
我的是honey的就普通

 不过被好多的树遮住了海
赖在房间到中午
终于朋友给了我们几个选择
说今天要去那里
每个地方几乎都需入门票的
我说你要去你的kaochican吗
她说不要了
哈哈
因为那里无需入门票
她说要去看人妖show吗
可是800baht咧
出海又1000++baht
其实我们都带很少钱
朋友都带大概4000baht
心想应该没什么用到钱
我带比较多6000baht
可是来几天已经几乎用了超过一半
还要撑多几天
当时的rate不好
而且很难找到money changer
所以只能省省用
我们终结了这里
其实还蛮高消费的
因为入门票和交通
都蛮贵的
所以我们的食物都是低消费
天气很好

最后我们去Big buddha
我们叫了tuktuk也不敢怎么杀价了
Big buddha也是没有entrance fee的
不过也是不可穿短裤
要围sarung
走到上面就可以看到全景
 Pattaya Tower
很漂亮的海景

来泰国必吃padthai
不过味道还好
其实我在这里最想吃的是Pattaya fried rice
我以为是这里的famous food
不过从来没有看过这个选择
原来每次在吃的芭达雅炒饭
也只是个名字
不是那个地方著名的食物
Jomtien beach night market
就在我们住宿的那条长长的沿海的街那里
还挺远的
 chicken stick 20 baht 
Tom yum kong 60 baht
不错吃
不会很辣
买了晚餐来吃
面对着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