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December 2015

台北-九份温馨&十分幸福

今天我们是包车的九点出发
第一站--金瓜石
     第二站--黄金博物馆
第三站-九份
第四站-十份
晚上带我们去维格买手信
早上九点-九点(NTD3700)
忘了包车司机叫什么了
我只记录他为-九份司机
九份给我的感觉
好像七十年代
那种复古的感觉
老街老巷
虽然人潮很多
但依久维系它的美丽
旧旧的气息
 这里有很多店铺
手信也有
小吃也有
可是那时候好像也有很多没有营业

我只记得我们只吃了芋圆
听说去九份必吃芋圆
我对芋圆没研究
没意见

最后一站的十分
看见轨道
却看不见火车
当抵达这里时
看到满满的天灯在天空
突然一阵莫名的感动
好像很幸福一样
无法形容的喜悦
 十分&幸福?

我们也购买一盏
刚好有四面
够我们四个人写
话说写的时候
一下子不知要写什么
然后很多人看着你写
还蛮paisei下
哈哈
(害我不敢乱乱写)

 写好之后就会有人帮我们点灯
也帮我们拍照片
放天灯的那一瞬间也很有感触
无比的开心
那时候
好像是已久违的感动
所以来十分吧!!
然后放天灯!!
就会幸福了 XD
原来这轨道还有火车在行驶
刚才还不知死活站在轨道上拍照
因为我以为这轨道已经停止使用
因为全部人都站在这轨道放天灯啊
结果 听到 hon 声音时
全部人都快快收拾好了
我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他们说火车来了
快收快收
他们的速度超快的咧
这是我们的司机
朋友不小心拍到的
他是一个很好的司机
很有耐性
然后给我们说很多这些地方的故事

~第八天,台北~
《台湾2014,台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