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August 2014

邦咯岛~Pangkor Island

话说这也是一个即兴之旅
应该是在三个星期前说着说着
就出发了
对这个旅程影响深刻的是
第一次驾家里的车
还有在哪里经历的点点滴滴
北海到离两个小时半车程的
Lumut Jetty (Jetty Wing)
话说家里的车未曾试过这样驾这么远
出发之前还蛮忧虑
哈哈
把车子检查了又检查
确定一切安好之后
就出发啦
一路上就跟着早已设下的Here Maps 指示
顺利的抵达目的地
把车寄放在多层次的停车场
就去买船票-来回RM10
大概二十分钟左右
我们就下去第一站-Sungai Pinang Kecil
因为我们将入住Pangkor Ocean,位于Sungai Pinang Kecil
Rm90/ Per Night(双人房)
外面还有客厅可以看电视
休息了一下子
我们就跟民宿的uncle租了摩托车(RM30/day)
哈哈
起初还蛮久没驾摩托车还蛮不习惯uncle的motor
uncle 的motor 好难start 下的
好不容易start 了
可是因为没有油所以先去找油站
哪里的油站看不出是油站
哈哈
很不起眼
很典型
打完油
motor又死火了
我尝试start很久还是不行
后来油站的uncle也帮我
可是也是不行
要我找回那个uncle我们就到附近的motor店
看看他们能帮我们查一下吗
可是他们要我们找回uncle
后来我call uncle过来求救
他一下子又start到了
我就try在他面前start 也是ok
他说再不能就换另一架给我们
我们就去午餐
在附近随便绕
就在一间‘咖啡店“点了
清汤面

终于我抓到怎么start motor 的技巧了
所以这一次很顺利的start 了
拿着民宿给的 Pangkor maps

往第一站出发
Dutch fort


基于随着地图走的关系
我们看到什么就停下来看看
所以我也忘了哪里是哪里了

蒲公英

我喜欢这个沙滩
好别致

我们经过很多的沙滩
有些的被破坏了
有些还是很美的
可是有些地方比较没人
我们一路驾着摩托车绕过弯弯曲曲的山路
惊险又刺激
犹记得有一段山路
U shape的
吓得我不敢下去
还好我们成功的环了整个岛
应该几乎到了每个沙滩

晚餐
这一间是于高佬海鲜隔壁
本要去高佬的
可是太多人了
好像每一间都很多人
我们就选了这一间
我们点了螃蟹,苏东,铁板豆腐
我觉得不错吃噢

隔天早上就去附近吃早餐后
就来这里啦
福临宫
设计以万里长城为主

这个沙滩是我最喜欢的
好蓝好美

三月@轻旅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